当前位置:

谢景林督查冷水滩中心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 卿露 编辑:于佳丽 2019-09-26 08: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_??.jpg

谢景林(右三)在冷水滩区校车办现场检查。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青 卿露)9月25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带队督查冷水滩中心城区安全生产工作。永州市教育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市卫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谢景林一行先后来到冷水滩区翠竹园小学、冷水滩区校车办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翠竹园小学,谢景林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安保情况,要求学校切实负起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学校第一道关卡,齐心协力维护好校园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

在冷水滩区校车办,谢景林认真查看了学校校车管理监控平台运行情况,查阅了有关资料,详细了解校车管理、驾驶员管理和车辆管理情况。他指出,校车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校车的管理,教育部门和校车公司要从实际出发,切实为学生的安全出行多出主意、想办法。各学校要严格按相关规定完善校车管理,加强教育引导,确保校车上路不超载、不超速,确保师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 卿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