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王庚娣 编辑:谢羽 2019-09-25 16: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cdf660339c24f7d415fcc259945f7c6_??.jp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 王庚娣)9月25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开班式上,区委书记何冲龙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开班式。区领导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许金善、齐纲要,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朱振军等出席。

何冲龙在讲党课时围绕“不忘初心使命,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主题,与读书班学员们深入交心交流。

aad7971103ad466573d449dfb76a25a_??.jpg

读书班现场。

何冲龙指出,对于冷水滩区而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四个中心”首位度建设,创建“六个示范区”,率先在全市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冷水滩力量。要聚焦年初经济工作会定的十大民生任务,以“三大攻坚战”为统领,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统筹做好教育、就业、医疗、生态、居住等各领域民生工作,多为老百姓解决“学位”“车位”“蹲位”“床位”“房位”“摊位”“品位”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急事难事,让群众切实感受身边的变化,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

桂砺锋希望大家紧密结合冷水滩区实际,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实际工作中去;要聚焦解决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其他在职党员区级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指导组全体成员,2019年区委党校科干班第二期学员、青干班学员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王庚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