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军分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余 覃琳 编辑:王津 2019-09-25 16: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余 覃琳)9月25日上午,株洲军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株洲军分区政委周杰主持会议,司令员张台华、副司令员胡小合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人武部现役干部和文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株洲军分区组织所有人员参观株洲市国防教育馆,并展开学习党史军史、株洲红色文化、观看历史影片等活动。会上,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这个主题,株洲军分区机关处长和各人武部主官轮10名同志发言开展了讨论。

会议强调,“建设一流军分区”必须树立“争一流”意识,培养一流的队伍,打牢争一流的基础,关键在于各县市区人武部主官的示范领导。从与同级单位比拼、动态排名激励、多维度齐头并进三个方面深化“建设一流军分区”目标。

会议要求,要根据教育推进按时完善学习计划,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全过程。善于吸取借鉴地方单位、同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经验做法;要深化责任担当,团以上领导干部突出抓本级、正自身,先学一点,学深一点,先改一点,改实一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既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为一体、整体推进,又要合理安排,科学把握节奏。要坚持以好的作风推进落实,精算时间、精算人头、精算内容,扎实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余 覃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