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裕谋:传承老一辈精神 高举园区工业旗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杨滋 2019-09-26 09: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9月25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召开机关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出席并强调,退休干部是园区的宝贵财富,要将老同志的精神薪火相传,高高举起园区工业这面旗帜,积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主持会议。

会上,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张贤长通报了今年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长沙经开区紧扣“两个率先”发展目标,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腾笼换鸟突破年”,抓项目、兴产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要经济指标总体保持平稳,“四新经济”发展释放新动能,实现了招商形势良好、项目建设推进扎实、市场主体加速培育的良好态势,有力推动了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在老干部工作方面,加强了日常管理服务,强化了活动组织和福利保障,让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其乐融融、多姿多彩。

座谈中,退休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对长沙经开区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园区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沈裕谋代表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退休干部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经开区的发展倾注了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和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各位老干部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园区的崛起和强大。很多老同志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园区,为园区的产业建设、事业发展贡献着余热,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宽广的胸怀、高贵的品质以及对园区事业深厚的情感。

沈裕谋指出,园区发展到今天,遇上了最好的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领导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干出新作为。同时,园区也正处在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我们要将老干部们的工作成果、崇高精神薪火相传,按照“强园富县、优二兴三、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高高举起工业尤其是制造业这面旗帜,积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沈裕谋强调,年轻人是站在老同志的肩膀上成长起来的,如果没有老同志坚实的臂膀托起我们,就没有年轻人的现在和将来。年轻人不管走多远,官职和事业做得多大,都不能忘记老同志。要积极落实老同志的待遇,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采取有力举措一一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