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09-26 11: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bn.jpg

9月25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开班。

红网时刻衡阳9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9月25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开班。开班式上,区委书记陈礼洋作辅导报告。他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部署要求,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起,以珠晖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礼洋从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准确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精准聚焦大局,把握时局转换,始终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层面作精彩辅导报告。

陈礼洋指出,当前,珠晖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积极打造产业园区、宜居城区、最美景区,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以最强执行力争当大城衡阳建设的排头兵。

陈礼洋就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抓好主题教育与学员们深入交流。他说,牢记初心使命,就要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养分、获得动力。要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观察思考问题、谋划推动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既要充满自信,又要保持理性。既要看到机遇,又要看到挑战。既要关注全局,也要关注局部。他指出,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走;要保持斗争精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珠晖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动“一体两翼”“五个珠晖”高质量发展。

当天,应邀的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肖振军为学员作了《守初心担使命 焕发追梦精气神》的辅导报告。此次集中学习将持续到9月27日。期间,读书班还将邀请领导专家专题讲座,并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开展读书分享会、学习体会交流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