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兴联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马丽红 2019-09-26 11: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2.jpg

参加文艺汇演的社区居民。

社区居民自排自演的节目。

社区居民自排自演的节目。

WechatIMG38.jpg

社区居民自排自演的节目。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龙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展示兴联社区风采。9月24日晚,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兴联社区举办了以“奋斗新时代,再起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兴联社区中老年协会成立文艺晚会。

整场晚会在军鼓敲响中拉开了序幕。台上,太极拳《42式太极拳》、扇子舞《我的祖国》、中老年协会自编自导自演的花鼓戏《采茶调》、配乐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笑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由兴联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居民组成的兴联合唱队带来的合唱《绣红旗》《红梅赞》,让我们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当天上午,由兴联社区支居两委人员、中老年协会成员在创新小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行了兴联社区中老年协会揭牌仪式。此次成立中老年协会将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根本宗旨,把造福老人、服务社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服务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营造重视老龄事业、支持老龄事业发展氛围,将“关爱老年人的意识”扎根在每一个居民心中,营造尊老爱幼传统美德。

此次文艺晚会既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了居民群众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又增进了群众的爱国情感,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生活质量的飞跃变化,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表达了兴联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恩与祝福,增强了居民朋友们的归属感、凝聚了社区各方力量、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促进了社区文化更好更快更全面和谐发展,充分展现了兴联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