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百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初心使命”讲座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陈芹 编辑:谢羽 2019-09-25 15: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5392f987-cd61-49fd-8399-e00b7bbc91df.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芹)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晚,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百场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初心使命”活动的首场讲座。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宣讲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棉阳作题为《中国经济奇迹是如何创造的》专题讲座。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六组成员陈美军、杨婧出席,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宣讲中,易棉阳联系个人学习体会,结合新中国经济建设史和当前中国经济的国际国内形势,详细解读了中国经济奇迹的三个表现,即经济发展成就、技术创新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此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主线鲜明、内容丰富,是一堂非常接地气的专题讲座。

谭益民指出,学校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初心使命”百场讲座,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对于全校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他提出要深刻把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牢记来时的路,走稳脚下的路,走好未来的路;要总结历史经验从中吸取养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他希望讲师团成员要借鉴学习,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师生开展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师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初心使命;全体师生,特别是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多思多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陈芹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