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持续清理城区“僵尸车” 还舒畅道路于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唐姬灵 编辑:谢羽 2019-09-26 11: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5b55a9985e1544f63fca36f437bf177_??.jpg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唐姬灵)城区“僵尸车”不仅有碍市容市貌,而且还占用了大量的公共资源,给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净化交通环境,日前,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凤凰园大队在辖区内大力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冷水滩区文昌路上有一辆面包车直接被停放在人行道上,由于停放时间较为久远且无人管理,车最后排的一边车窗已“不翼而飞”,车内也脏乱、破烂不堪,车底所遮挡的道路上也已长出杂树。同时,在冷水滩区紫霞路的一处公共停车位上,也停放着一辆无牌照的废弃面包车,严重影响道路停车秩序。这两辆车经交警部门严格查证,确定为“僵尸车”后,凤凰园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将其拖离。

凤凰园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大力摸排“僵尸车”数量,并依法对经查证确认的“僵尸车”实施处理,截至目前,共清理了“僵尸车”33辆,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强“僵尸车”整治工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还路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唐姬灵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