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统战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谢羽 2019-09-25 12: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9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前往宁远烈士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以此作为县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

宁远县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1000 拷贝.jpg

宁远烈士公园是为纪念红军烈士以及1950年在“三·二九”暴动中牺牲的烈士而建立,是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午9点,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向宁远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回顾红色基因在宁远薪火相传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献身精神、高尚情怀,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党的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全过程,为全面建成小康宁远、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