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文建美 2019-09-26 15: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临澧站记者 董杰)9月25日上午,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暨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陈章杰作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辛春生主持学习。

QQ图片20190926103736_万能看图王副本.gif

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QQ图片20190926132331_万能看图王副本.gif

集中学习现场。

陈章杰围绕初心和使命,从通过两个“临澧之问”唤醒初心使命、聚焦两个“临澧之问”检视自身问题、深化两个“临澧之问”促进临澧之变、结合两个“临澧之问”深化主题教育四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章杰强调,要通过两个“临澧之问”唤醒党员干部身上崇高理想的价值追求、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改天斗地的斗争精神、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不做信仰缺失的“糊涂人”、对党不忠的“两面人”、不讲担当的“局外人”、目无法纪的“狂妄人”、表演作秀的“虚伪人”、漠视群众的“麻木人”和唯利是图的“功利人”;要以“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体现担当作为;要在全县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

辛春生要求,要以贯穿始终的理论学习滋养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净化初心使命,以履职履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华桥,县政协主席朱泽欣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经济开发区、太平街道(筹)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