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首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文建美 2019-09-26 15: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临澧站记者 乔佳蔚)9月25日,临澧县首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揭牌,让户外劳动者在劳作之余有了遮风避雨、休息歇脚、热饭饮水的地方。

QQ图片20190925102204副本.gif

临澧县首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揭牌。

为解决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在饮水、就餐、临时休息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临澧县总工会在县城区设立了两个劳动者服务站点,一个设在朝阳街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的站点内设休息室、理发室、卫生服务室、图书阅览室、餐厅、卫生间等,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休息、饮水、取暖纳凉、子女临时托管等服务;另一个设在县城人民街新华药房的站点为劳动者免费提供饮水、休息、如厕等服务。县总工会还将根据需求完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设施,升级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 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