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复核临澧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19-09-26 15: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临澧站记者 曹太安)9月25日,由交通运输部派出的“四好农村路”复核组来到临澧县,实地复核“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省、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汇报工作。

QQ图片20190926135115_万能看图王副本.gif

交通运输部复核临澧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听汇报。

QQ图片20190926135436_万能看图王副本.gif

交通运输部复核临澧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看现场。

近年来,临澧坚持“基础先行、交通优先”不动摇,全面启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全县交通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十一五“以来,全县共硬化农村公路2100公里,窄路加宽255公里,建成自然村水泥路800公里,实施安保工程525公里 。目前全县公路通车里程达到2463公里,建成了以县城为中心的半小时交通网。2017年被评为湖南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同年启动“四好农村公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复核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专题汇报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测等方式,充分了解临澧县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工作措施和成果成效。认为临澧县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保障措施,打造特色品牌,“四好农村路”建设模式、管护模式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和学习。希望临澧县继续把“四好农村路”作为推动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总结好经验和创新做法,真正把“四好农村路”办成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陈章杰对复核组一行来临澧实地复核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临澧将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维护好,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幸福感、获得感,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