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编辑:王津 2019-09-26 1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9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9月24日,湘西经开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回顾新中国、新湖南70年辉煌发展成就以及湘西经开区15年风雨历程,号召全区上下继续保持创业时期干劲,继续展示开发区人精气神,迅速掀起大建设、大发展的新高潮。湘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作宣讲报告。开发区在家副处级以上干部,吉凤街道、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晓龙在报告中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的70年,是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的70年,是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的70年,是国际地位空前提高的70年。70年,中国人民用双手创造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奇迹,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上,还是在世界文明史上,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陈晓龙指出,湖南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和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之一,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沃土。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历届湖南省委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70年弹指一挥间,三湘大地换了人间。实现了从贫困落后到全面小康的跨越,实现了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的跨越,实现了从内陆封闭到创新开放的跨越,实现了从温饱不足到人民幸福的跨越。

陈晓龙要求,必须始终高扬精神旗帜,把稳前进之舵;必须始终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增进人民福祉;必须始终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必须始终抓住“关键少数”,凝聚“最大多数”。

陈晓龙强调,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庆祝,就是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保障改善民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

陈晓龙指出,站在共和国70周年的时间节点,回首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我们要接续奋斗,再接再厉,不断壮大经济总量,优化经济质量,努力把湘西经开区建成国家级高新区,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写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