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驻村辅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26 17: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5日,岳阳市君山区驻村辅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全区辅警和部分巡特警学习了市公安局关于辅警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驻村辅警相关工作职责和要求,安排部署了国庆安保期间辅警管理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为全区辅警分发了电动单车。

彭红卫指出,驻村辅警是区公安分局的一员,是君山区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区辅警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新要求,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

彭红卫要求,驻村辅警要积极配合民警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发动群众,在村组、社区建立义务巡防队,组织加强巡逻,确保群众财产安全;要联动多方力量,加强对重点人、事的稳控,实现公安机关、乡镇街道、村社多方联动,做到有问题部门快速介入处置;为迎接国庆70周年大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