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残联:结合实际 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彦人 编辑:何冰 2019-09-26 21: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喻彦人)今年9月以来,湖南省湘乡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学习研讨过程中,把课堂搬到社区、群众工作联点村,结合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9月19至23日,湘乡市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参加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20日上午,湘乡市残联又组织全体党员到山枣镇莲兴村进行群众工作走访,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群众送温暖。

24日上午,湘乡市残联班子成员率全体党员来到东风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走进困难残疾人家中,为他们免费送去轮椅、拐杖、助听器等辅助器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的心坎上。

在集中学习中,湘乡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做到“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湘乡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湘乡市残联将按照主题教育的时间节点,结合残联工作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确保取得更大的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喻彦人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