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9-09-26 17: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9月25日,涟源市委在涟商总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辅导报告和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开班仪式,娄底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洪春华莅临指导。

全体市委常委和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市直正科以上单位(含正科级二级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正科以上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参加开班仪式。

谢学龙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引导与会人员在入党誓词中感受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谢学龙指出,我们党走到今天很不容易,这段历史从苦难走向辉煌,都是共产党人带着初心和使命写成的,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领会,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从我们党的辉煌历史中,从涟源这片革命热土的红色故事中,去寻找初心,感悟初心。

谢学龙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干事创业敢担当”,就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不懈怠,抖擞精神再出发,强化责任意识,在知行合一、为民服务、攻坚克难中体现责任担当,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谢学龙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雷厉风行、一马当先,真正冲锋在前、挺在一线,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做“讲政治、守忠诚”“顾大局、识大体”“争一流、创佳绩”“严纪律、守规矩”“敢斗争、善斗争”的带头人,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加压奋进,砥砺向前,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朝着高质量高标准迈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杰在宣讲报告中回顾了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爱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