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观山洞 活力新城区丨苏仙区观山洞街道举办拔河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蒋莉 编辑:文建美 2019-09-27 07: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6230224.jpg

9月26日下午,由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工作委员会、观山洞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魅力观山洞 活力新城区”拔河比赛在郴州市体育馆举行。

IMG_1092.jpg

正在比赛的小伙子们为夺取胜利个个铆足了劲。

IMG_1101.jpg

观山洞村女子代表队正在比赛。

红网时刻郴州9月27日讯(记者 胡用梅 实习生 蒋莉)9月26日下午,由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工作委员会、观山洞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魅力观山洞 活力新城区”拔河比赛在郴州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19支参赛队伍,包括了社区、村、小区、企业等多支代表队。其中,男子组15支参赛队伍和女子组的4支参赛队伍,分别通过淘汰赛制决出前三名。

“加油!加油!”比赛现场,加油呐喊的声音响彻云霄,啦啦队正挥舞着国旗为比拼的队伍助威。正在比赛的小伙子们一个个扎好马步、握紧绳索为夺取胜利铆足了劲。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的比拼也同样激烈,争胜的心拧成了一股劲,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各有胜负。

经过激烈的角逐,碧桂园代表队夺得男子组一等奖,观山洞村代表队摘得女子组桂冠。

“通过比赛,我们基层的干部和企业、村民有了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关系更加的融洽,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我觉得挺好,希望每年都举办。”观山洞街道机关队的参赛队员罗瑶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蒋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