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在安乡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上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9-27 17: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9月25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在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上讲专题党课。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阳从新中国成立的重大意义、70周年的辉煌成就、70周年的发展经验等方面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在结合安乡发展实际时,他强调,要坚定“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以新型工业为支撑、以现代服务为主导的发展方向,推动县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施生态立县、招商活县、项目强县、环境塑县、旅游兴县的五大举措,扎实推进安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阳指出:坚守“初心”才能坚定信念追求、坚守“初心”才能确保路线不偏、坚守“初心”才能赢得人民支持、坚守“初心”才能迸发强大力量。就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他强调,一是对党绝对忠心。要以拥护核心来体现绝对忠诚、要以令行禁止来体现绝对忠诚、要以表里如一来体现绝对忠诚。二是对理想坚定恒心。自觉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书籍学深、学透,结合自己的思考与实际工作,学以致用,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三是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培养领导干部的为民情怀,切实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四是对事业担当作为。以担当干、务实干、创新干的精神干事创业,遇挫不动摇、不气馁,在困境中体现担当的宝贵。五是有斗争必胜的信心。要战胜形势严峻的外部政治斗争,要战胜暗流涌动的意识形态斗争,要战胜矛盾隐患叠加的重大风险斗争。六是有对自身革命的决心。要把政治建设贯穿全过程,把“四风”抓得更彻底,把反腐斗争推向更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