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1526名在职工作人员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9-27 14: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李志鹏)为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推进安乡县市民普通话水平不断提高,日前,安乡县1526名在职工作人员参加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本次参加测试的对象为在该县城区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单位、公共服务行业及公共场所工作的人员,测试共分为两个测试点、102个批次分别进行。

为确保此次测试规范、有序进行,安乡县语委办4月份就组织开展了普通话培训工作。培训采取送培到单位与分片设点集中培训两种形式进行,并着重对朗读和说话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普通话培训和测试,达到推广普通话的目的,掀起全县学习普通话的热潮,能够人人都说好普通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