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可知到慈利县开展第三季度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于山珊 编辑:王津 2019-09-27 10: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1992628841340.jpg

艾可知来慈利县开展第三季度巡河工作。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慈利站记者 于山珊)9月26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零溪河市级河长艾可知来慈利县开展第三季度巡河工作。

暴风截图201992628891603.jpg

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个河段的水质、河道垃圾清理、环境整治、河长制落实等情况。

在零溪河燕子桥段和汪家桥段,艾可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个河段的水质、河道垃圾清理、环境整治、河长制落实等情况。

暴风截图201992628763791.jpg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艾可知听取了零阳和零溪镇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如何继续做好下步相关工作,艾可知强调:要把河道整治与乡村环境治理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河岸沿线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让老百姓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开展常态化巡河,常态化保洁,切勿让巡河工作流于形式;要严格管控重点污染源,严厉查处对乱建、乱倒、乱采、乱占行为,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把零溪河流域创建成省、市级“河长制”样板河。

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零溪河县级河长欧兵波一同巡河。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于山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