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调研指导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攀 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2019-09-27 15: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攀 谭才兴)9月26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汇凯一行来到区黄岩管理处,对黄岩的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唐汇凯实地了解了杨黄公路铺设进度、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黄岩景区的各安全隐患点,并就大庆期间的安保维稳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先曙等同志陪同调研。

唐汇凯指出,要突出抓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把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确保政策要求宣传到位、安全规定执行到位、值守人员安排到位。齐心协力,为此次大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他还要求脱贫攻坚“四支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及政策要求,按期完成“清零”各项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赵攀 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