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两点三线”市容环境整治19件任务全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19-09-27 16: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场联络线与长沙大道转盘处,机场联络线进行了绿化提质。 曾诗怡 摄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原本裸露的地面披上“绿衣”,五颜六色的时令花卉随风摇曳……经过三一大道出入城口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在这硕果丰盈的金秋时节,眼前的好风景顿时让人神清气爽。

9月26日,记者从长沙县城市管理局获悉,按照市城管委办下达的三批《“两点三线”市容环境整治任务清单》,涉及全县的工作任务共计19件,现已全部完成。

一串红、孔雀草、矮牵牛、百日草、鸡冠花……记者看到经过整治的三一大道出入城口花团锦簇,空气中飘有淡淡的花香。“我们先进行了地形整理,布置了景观小品,栽植了时令花卉。”湖南金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两点三线”市容市貌整治中的园林部分主要由他们负责,在京港澳高速和长永高速互通制作安装“长沙欢迎您”“力量之都 大美星沙”LED宣传字,主要进行了清理枯枝和杂草、引进种植土和栽种植物等。

据介绍,本次“两点三线”市容市貌整治(园林部分)提质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铺贴草皮8.2万平方米、栽植灌木球1400株、栽植时令花卉6600平方米,共37.7万盆。

此外,县城市管理局还拆除了长永高速沿线金科地产、仁孚奔驰、邮政银行等31处楼顶标识标牌、面积约2500平方米;对高速沿线的长沙百利威电子商务产业园、龙峰大道、机场高速北辅道、品胜物流园等12处项目工地裸露黄土全部进行绿网覆盖,覆盖面积约36万平方米;黄花收费站出口标线全部优化、面积约260平方米,沿线环境卫生和水体漂浮物已进行整治,整治施工围挡围墙面积约3500米。

“17座跨线桥的外立面、桥墩及附属设施的涂装刷漆基本完成,面积达2.2万平方米。”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永高速沿线(长沙县段)的5座跨线桥上,共安装了10块宣传标语标牌,约400余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