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上的形式主义,确保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徐丹 2019-09-27 23: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陈飞在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王义正)9月26日,副省长陈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长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先后前往中国石油西气东输长沙分送站、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地铁站、万家丽国际广场、地铁6号线芙蓉区政府站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检查。

“节日期间气源是否有保证?系统网络安全是否可靠?”在中国石油西气东输长沙分送站工艺区,陈飞详细了解了供气流程和当前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叮嘱国庆节临近,在保证供气稳定的同时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在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后,陈飞当即指出了现场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在2号线万家丽广场地铁站、万家丽国际广场等人流密集区,陈飞针对安全员换班时间、报警系统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做了细致的了解,他要求加强值班值守,保证报警系统正常运转,对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地铁6号线芙蓉区政府站项目工地,陈飞进入地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陈飞强调,安全措施不能只放在墙上,而是要深入人心,安全措施的有效执行才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关键。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刻在心头,时时摆在首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上的形式主义,加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演练,及时排查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