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守护香港大联盟发起国庆全民护旗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欧阳璐 2019-09-27 21: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和标志,任何人都不能侮辱和玷污!”9月27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召开记者会宣布,国庆期间将组织万人护旗义工队,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开展“香港市民国庆全民护旗行动”,以此举来守护国旗,让国旗在香港迎风飘扬。

据守护香港大联盟负责人黄英豪介绍,自6月中旬以来,香港部分激进示威者把国旗当成破坏对象,已发生9起故意损毁及侮辱国旗的违法犯罪行为,公然挑战国家权威,亵渎民族感情,严重冲击一国两制的底线。发起“香港市民国庆全民护旗行动”旨在向全体香港市民进行认识国家、热爱祖国以及尊重和保护国旗的宣传,并依法制止暴徒损毁及侮辱国旗的暴行。本次行动将成立超万人的国庆护旗义工队,并分成港岛、九龙、新界东、新界西四个区进行守护国旗宣传。

对于暴徒们屡次扯下政府建筑物上的国旗的行为,守护香港大联盟建议,香港特区政府要把政府建筑物外面悬挂国旗的相关区域划为禁区,禁止暴徒闯入及破坏国旗。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