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共青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紫伦 吴公然 编辑:张天野 2019-09-27 21: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9月27日,湖南共青团“我与祖国共奋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永州道县举行。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紫伦 记者 吴公然)9月27日,湖南共青团“我与祖国共奋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永州道县陈树湘革命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举行。

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共青团永州市委、道县县委县政府承办。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出席活动,来自省市县乡四级的团干、省市青联委员以及学校、各行业系统的团员青年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向陈树湘烈士墓敬献花篮,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陈列馆负责人讲授了以“不忘陈树湘烈士革命初心”为主题的微团课。来自学校和各行业系统的3名团员青年代表在团旗下进行了激扬而坚定的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面对团旗,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铿锵的入团誓词回荡在烈士事迹陈列馆的上空。

汤立斌寄语青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锤炼高尚品格、始终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革命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前来参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团员青年们感受颇深,庄严肃穆的“仪式感”教育和“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激励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先辈遗志,铭记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紫伦 吴公然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