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红色经典 长沙金泰路社区组织“配音大比拼”

来源:红网 作者:卜实 杨艳 编辑:何冰 2019-09-27 20: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333.marked.jpg

9月26日,长沙芙蓉北路街道金泰路社区举行配音大赛决赛。

2222.marked.jpg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红网时刻9月27日(通讯员 卜实 记者 杨艳)金泰有“声”,献礼祖国。9月26日,长沙芙蓉北路街道金泰路社区举行了一场配音大赛决赛,12名选手参加电影“配音秀”,角色扮演优秀共产党员和革命形象,用新颖方式重温红色经典。最终,在《建国大业 答记者问》选段配音中表现优秀的社区居民李建华获得冠军。

“金泰有声,献礼祖国”——金泰路配音大赛由金泰路社区主办,喜马拉雅(长沙站)承办,意在让社区居民在情境中体验革命历程,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自2019年7月26日启动,截至9月26日,线上参与人数达到3000余人,活动转发率达2万次,经过两个月的赛程,共有12位选手入围决赛。

在参赛选手的配音选段中,既有《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爱国电影,又有《三国演义》《人民的名义》等荧屏佳作。选手们充分别发挥自己的特色,不仅生动形象地刻画了影片中的人物,还融入了自己的特点,引来掌声阵阵。同时,通过经典电影的回放,大家又重温了那个一腔热血、满怀激情的年代,使得现场又成为一堂形式新颖、意义深刻的党课。活动现场,除了参赛选手的配音选段外,还有文艺表演、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幸运抽奖等环节。

金泰路社区负责人表示,配音大赛是社区“金泰有声”活动的一部分,此外还有“有声图书馆”“政务之声”“文化之声”等多种线上语音活动,依托线上平台,辖区居民可以自由在家听党课,讲党史,感受红色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卜实 杨艳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