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红 编辑:张天野 2019-09-27 22: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63d2b7570f5a6c5c8ce30ba6e75c859.jpg

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e0ade5a8b37fec80d5856ceecb9da2c.jpg

学习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红 记者 潘锦)9月27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集中学习研讨会,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全力落实各项任务。

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委员、机关全体党员集体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分公司党委书记领学、支部党员代表选读原文、党员研讨交流、学习测验、自学和集体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研讨过后,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聚焦“四个围绕”,坚持问题导向,汇总10个基层党支部提出的不同调研主题,根据“学超英 联基层 做表率”活动和会上讨论交流成果,最终制定了专题调研方案,全面拉开了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的帷幕。

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艳明表示,分公司领导班子将积极承担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红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