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江湾社区:垃圾分类玩出新花样 推出“打卡30天”考勤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斐 编辑:何冰 2019-09-27 22: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9月27日,江湾社区垃圾分类“打卡30天”活动期满,孩子们凭借积分兑换礼物。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媛斐)一个新习惯的养成,一个月就能初见成效。一个月前,长沙市芙蓉北路街道江湾社区启动青少年亲子家庭垃圾分类“打卡30天”动员令,全面动员社区居民在趣味中养成垃圾分类习惯。今天“打卡考勤”期满,孩子们凭借积分兑换了心怡的礼物。

“我们希望通过趣味、互动、激励的方式,帮助居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凝心聚力共同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江湾社区负责人介绍,活动中每个参与家庭在微信群中“打卡”晒垃圾分类成果,互相督促、鼓励、监督,社区也将对30天坚持分类并全部正确分类的参与者给予表彰,并且评选出集赞最多、参与分类最实、发动影响亲朋好友最广的亲子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家长们表示,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依然会继续在家做好垃圾分类,也会继续在朋友圈中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斐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