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江湾社区大学秋季开学 如何学有所成“学霸”告诉你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斐 编辑:何冰 2019-09-27 23: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9月27日,长沙江湾社区赋能学习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评优表彰大会。

3.jpg

典礼上,优秀学员们纷纷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媛斐)在大家的期盼中,长沙江湾社区赋能学习中心今日上午秋季开学了,300余名新老师生齐聚社区前坪参加开学典礼,听“学霸们”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江湾社区书记于秋燕和社区主任李雪鹏分别致欢迎辞。

“进了社区大学之后,你会发现,除了工作和家庭之外,原来生活中还有这么多美好的事物。”开学典礼上,葫芦丝、模特班、水墨国画的学员们纷纷展示自己所学成果。从曲不成调到曲声悠扬,从不知水墨国画为何物到现在画画一气呵成,从不敢走在舞台到T台上走出魅力模样,他们一步步克服困难,最终学有所成。在学成之后回馈社区,是江湾社区赋能学习中心学员们的一贯做法,大家会义务参加社区的各种公益表演,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获得社会认同。

江湾社区位于长沙最大的居民小区湘江世纪城,是全省两型建设示范社区。社区党员们纷纷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纷纷结合自身职业特点投入到社区“赋能空间”“厚德书吧”“厚德戏台”“厚德影院”“群商荟”等一系列主题公益活动中,通过党群共建打造造血式志愿者服务空间,形成共学、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社区环境。

仪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学习了糖尿病健康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斐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