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驻村书记成了“快递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龙冬香 石珊 编辑:王津 2019-09-28 10: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珠晖区茶山坳镇金甲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龙冬香用自己的车子帮贫困户卖农产品。

1111??1.jpg

农产品塞满了后备箱。

红网时刻衡阳9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群 龙冬香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珠晖区茶山坳镇金甲村贫困户曾长春在自家的责任田里和房前屋后种植的好几亩蔬菜和瓜果喜获丰收。

令曾长春发愁的是,好菜也卖不出去。通过上门走访,驻村工作队队长龙冬香了解了情况,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第二天龙冬香就主动联系自己的好友和同事来到曾长春家,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发出售蔬菜信息,有了订单后,到他家帮助摘辣椒,挑西瓜,搜集土鸡蛋。

然后龙冬香把东西装在车里,采取送、捎、取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在衡阳市与金甲村之间建立了一条“绿色”运输通道。他们开着私家车奔忙于大街小巷,经过几天的努力,解决了曾长春的难题。

看着蔬菜销售一空,曾长春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有龙书记和驻村同志的帮忙,不愁卖不出去了。近几年来,他们一心一意帮助我家发展产业脱贫致富,我心里非常感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龙冬香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