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邱初开看望慰问党内关怀对象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 唐小花 编辑:王津 2019-09-28 09: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8082925.jpg

邱初开看望慰问党内关怀对象。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9月2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看望慰问2019年省级党内关怀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邱初开来到离休干部陈能淳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陈能淳是我国核武器事业奠基人之一、“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已故中国科学院院士陈能宽同志的胞妹,86岁的老人头脑灵活,思维敏捷,邱初开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

随后,邱初开看望慰问了因公致残的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政委邓绍义,邱初开表示,作为一名交通警察,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敢于向前冲的无私奉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学习和发扬。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 唐小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