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到三官寺土家族乡督查特护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津 2019-09-28 09: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9月27日,由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队的督查组来到三官寺土家族乡,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特护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一同督查。

邱初开先后来到台湾风情小镇项目施工现场和张清公路提质改造施工现场,督查检查了施工安全。邱初开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随后,邱初开来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现场查看了景区下停车场拆迁户的房屋拆除情况和景区宿舍楼拆除情况、上停车场的经营秩序和卫生情况,以及刚试营运的电梯项目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十一黄金周的接待预案。邱初开指出,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一定要尽快下发督查通报和问题交办清单,督促乡镇和企业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消除、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国庆特别防护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他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守住安全底线,对各项设施设备等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做好景区内隐患排查工作,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到位;要依照既定的应急预案,制定人流量控制方案,对景区进行全天候无死角安全检查,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贴心细致服务,确保国庆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8/6076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