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慈利民警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慈公 编辑:于佳丽 2019-09-29 08: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9日讯(通讯员 慈公)9月25日,由湖南省公安厅举行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慈利县公安局民警卓湘伊表张家界市公安局参赛,最终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640.webp_副本.jpg

640.webp (1)_副本.jpg

640.webp (2)_副本.jpg

声情并茂的演讲,感人的故事,戳中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内心。最终卓湘伊荣获了由湖南省公安厅颁发的一等奖。

640.webp (3)_副本.jpg

出席活动领导、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卓湘伊以《不悔身上衣》为题,向在场观众讲述了“救命警察”韩顺军的先进事迹。活着是一面旗帜,倒下是一座丰碑!韩顺军用生命践行了他的签名“不悔身上衣”,“不悔身上衣”何尝不是警察这个群体的使命与担当?不悔的是忠诚与坚守,是无畏与奉献,是奔波与穿行,是穿上这身警服,就选择了比他人更重的责任和大爱,是穿上这身警服,就没有了平凡与伟大的差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慈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