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2019年第十五次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姜珊 2019-09-29 0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9月27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区委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深化代表小组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意见》,会议指出,加强人大代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是做好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这方面工作,不仅有利于提高代表的履职水平,增强履职意识,同时,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经济指标调度会精神、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结合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做好全面创卫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及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