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禁毒大课堂走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19-09-29 10: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潘登)“同学们,你们认识这种花吗?它叫罂粟花,它看起来很漂亮,但它的果实可以制作毒品,如果发现了,马上打110告诉警察叔叔……”9月26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知之而拒之”禁毒大课堂走进鹤翔学校和四中东校区,区禁毒协会的讲师们为八百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

“知之而拒之”禁毒大课堂是鹤城区禁毒办联合鹤城禁毒协会发起的一项禁毒宣传活动,此项目面向鹤城区所属的47所全日制学校,向广大青少年学生普及禁毒知识,倡导禁毒理念,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他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

授课期间,禁毒宣传讲师们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不法分子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告诫学生要增强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