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铭记初心使命 锻造过硬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吴思静 2019-09-29 0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29091542.jpg

9月27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岳阳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市党建学会副会长刘建新授课。

红网时刻岳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9月27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按计划进行,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岳阳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市党建学会副会长刘建新应邀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成员及读书班成员参加。

刘建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真正的共产党人”,深入诠释党是什么、党性是什么,深刻阐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极其丰富内涵,提出要用“五个过硬”锻造新时代党员队伍。黄建文表示,刘建新的讲课站位高、思想性强、论述精辟,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领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很有启发和指导意义。全体学员要学思悟结合、走干行融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