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旗飘飘耀新邵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09-29 15: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371..jpg

资江二桥。

DSC_1183.JPG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DSC_1197.JPG

机关幼儿园小朋友:我爱五星红旗。

DSC_1295.JPG

红配蓝,美到翻。

DSC_1219.JPG

新合作地下商业街红红火火。

DSC_1449..jpg

中国红+新邵蓝,美得人心都醉了。

DSC_1558.JPG

“中国红”成大新街最靓丽的风景。

DSC_1499.JPG

环卫工黄大姐:国庆期间,我要把这里打扫得更干净!

DSC_1464.JPG

赛双清路:万绿丛中点点红。

DSC_1621.JPG

居民家窗口红旗飘飘。

DSC_1175.JPG

县委门口红旗猎猎。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9月27日下午,走进新邵县城某大型超市,听到正在播放《红旗飘飘》这首歌曲,那深情激昂的旋律让人热血沸腾。营业空间四周,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把整个超市映衬得辉煌夺目。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段时间,新邵县的大街小巷、商铺门店,乃至普通市民家,处处可见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那一抹抹惊艳、浓烈的“中国红”,把大美湖南之心渲染得更加美丽、壮观。

仅新邵县城区的几条主要干道、湾田广场和新合作地下商业街等人流密集区,就悬挂了1600余面国旗,所有临街电子显示屏也都不停地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红宣传标语。那一道道炫目的“中国红”,完美诠释了新邵人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无限欣喜和美好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