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翰墨赞祖国 歌舞颂中华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09-29 10: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552.JPG

DSC_0603.JPG

DSC_043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火红的旗帜、火红的服装、火红的道具、火红的舞台……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由新邵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年大学、县关工委、县老年书画摄影协会、白云诗社承办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活动现场展出60余副浑然天成的诗联书画作品,每一副都饱含着作者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愿。全体演职人员则把对祖国、对家乡的由衷热爱,淋漓尽致地体现在21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县老年大学的大型精彩文艺演出活动,深情讴歌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师生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现场观看的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寄语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全国优秀山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