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佘市桥镇青龙村民自办联欢会“迎国庆 庆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9-29 15: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临澧站记者 高华)9月28日上午,临澧县佘市桥镇青龙村黄花鱼农庄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场由当地村民自编自演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会,吸引了周边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暴风截图201992968398248副本.gif

临澧县佘市桥镇青龙村民自办联欢会“迎国庆 庆丰收”。

联欢会在黄花鱼农庄歌舞队表演的歌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青龙村部舞蹈队和韩家湾舞蹈队等村民自组自编的歌舞、合唱等节目轮番上阵,《舞动中国》《卓玛泉》《江南情》《荞麦花》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伟大祖国,歌唱丰收喜悦,特别是舞蹈《吉祥中国年》《万爱千恩》等节目,虽然上台表演的大妈有些年事已高,但舞姿轻柔,相互配合协调默契,把整台联欢有些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徜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青龙村是素有临澧西藏之称的偏远山村,村民们在新农村建设中没有落下,山村整洁,村民和谐,特别是近年来依靠农家乐、乡村游吸引不少城里人来投资兴业,带活了本地经济,一个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乡村让人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