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吴兴国督查乡镇秸秆焚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09-29 15: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刘海波)近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来到三岔河镇督查秸秆焚烧工作。三岔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督查组沿着荆八公路一路向北进行检查,沿途没有发现火点。随后,吴兴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秸秆禁烧工作进展情况。

吴兴国指出,秸秆禁烧工作十分重要。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把全时段、全区域的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宣传到村到户到人;要强化措施,配齐配全灭火工具,发现火点及时扑灭。对于当事人该批评教育的要批评教育,该进一步处理的要进一步处理;要压实责任,基层干部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到督查监管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他强调,秸秆禁烧工作要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化解相关矛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