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白云诗社:诗联书画盛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09-29 16: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165.JPG

DSC_1174.JPG

诗联书画作品展。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七秩宏图圆好梦,九州鹏举写新篇”。9月27日,在新邵县委门口两侧,整齐排列着两排诗联书画作品,一幅幅构思巧妙、笔力遒健的诗联书画作品吸引着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品评。

本次诗联书画作品是新邵县白云诗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精心组织该社吟友们创作的诗词楹联作品。吟友们从不同角度、各个方面赞美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广大吟友对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的热爱、对伟大英明的中国共产党的景仰、对勤劳勇敢的广大劳动人民的崇敬、对和谐美好的新生活的赞美。

白云诗社的庆祝活动共收到吟友们创作的诗联书画作品500余首(副),以展板形式展出一部分,其余部分通过微刊、宣传橱窗等形式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