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多彩活动迎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2019-09-29 17: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演出人员在该镇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上表演腰鼓舞《中国歌最美》。

9月28日,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游客在花田中放歌《我和我的祖国》。

9月28日,双峰县三立学校,小朋友们在校园彩排迎国庆文艺节目。

9月26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幼儿园,小朋友们摆成“70”字样进行彩排。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双峰站通讯员 李建新 雷新球)国庆临近,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各地纷纷举行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