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李微微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天野 2019-09-29 22: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934副本.jpg

9月2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DSC_3951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 (记者 王诗颖 )9月2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胡旭晟、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主要精神。

李微微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湖南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推进“双助双行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用好用活政协云,切实发挥委员在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

李微微强调,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一线标准、一线作风、一线状态始终保持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担当,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以“工匠精神”建设一流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政协履职提供更细致更专业更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政协委员“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