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以红色故事为主线 为主题教育“润色”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龙 编辑:谢羽 2019-09-30 11: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老党员用自己的革命故事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红网时刻株洲9月30日讯(通讯员 旷小龙)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攸县打开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以红色故事为主线为主题教育“润色”,让党员干部们从红色故事中感受初心的力量。

9月26日,网岭镇部分机关党员在党委书记谭智敏的带领下来到巷口山村贺春生家中走访慰问,请老党员用自己的革命故事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贺春生今年已91岁高龄,是一名建国前老党员,也是一位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战士。曾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四等功四次、获评“优秀党员”。1948年8月,贺春生在华东军区空军军政干校参军,期间参加过淮海战役、平津战役,1949年5月随部队横渡长江后火线入党。1955年贺春生从部队退役,先后在县法院、村大队支部工作。从新中国成立前参军以革命胜利为目标,到新中国成立后工作以百姓生活安康为信仰,他始终坚持着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从不居功自傲,默默地为家乡建设挥洒汗水。

讲起自己的故事,老人家仍然神采飞扬,目光如炬。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听完之后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坚守初心的强大力量。没有如贺老一样的革命同志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是他们以战场上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繁荣昌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学习过程中,会更加注重通过像贺老一样的红色故事,带领党员们更深入的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龙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