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城北大市场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唐明莉 编辑:于佳丽 2019-09-30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71aacaba5fb7a4648c8c618f583af7a.jpg

城北大市场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唐明莉)9月29日上午,由双牌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城北大市场附属配套项目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参建责任主体单位和负责人对城北大市场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竣工验收。在县住建局、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的指导、监督下,各参建责任主体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达标、资料齐备、验收程序符合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城北大市场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50余万元,建筑总面积约2300平方米,共设64个摊位,分水果、家禽、蔬菜等8个区域,配备消防灭火、安全防盗设施、宣传公示栏、投诉服务台、公平秤等设施。

该项目竣工后可满足周边近万人的生活需求,不仅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实惠,也将很好地改善城北新区的基础设施,为双牌县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唐明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