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19-09-30 0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4b618c9228460a72c0563989651677b.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李林云)9月29日,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副主任邓美英、吕保和、张云娥、刘世春,副县长蒋爱先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学前教育工作及其改革情况、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和2018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上,唐冬华指出,企业国有资产改革过程中,要按照改革要求落实到位、改革到位;企业在改革遇到困难时,要拉一把、解一困、扶一程。

对于全县学前教育工作,要加大城乡学前教育基础设施投入,加快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安全管理,教学内容管理等,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激发居民的内生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

在城乡规划问题行,要调查研究、提前谋划,具有前瞻性地规划好城乡发展的各个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