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长沙县将举行众多旅游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蒋炼 编辑:吴思静 2019-09-30 09: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炼)国庆长假将至,正是出行好时节。在长沙县就能满足你放松身心、寻找向往生活的心愿。近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星沙时报,分别从“红色+旅游”“休闲+旅游”“文化+旅游”“民宿+旅游”“工业+旅游”“体育+旅游”六个方面,向游客推荐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带你尽情品味慢生活的诗意。

国庆期间,长沙县将举行众多旅游文化活动。10月1日当天,田汉文化园将举行“田汉故里与祖国一起过生日”的活动,10位与共和国同龄、60位国庆节生日的游客,将一同看一台《田汉眼中的中国》舞台剧,听一场国歌的故事,吃一碗寿面或生日蛋糕。

9月30日和10月1日、2日晚8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将在松雅湖礼乐广场精彩上演。400架无人机热血集结,空中点亮巨幅五星红旗,深情表白祖国。此外,修缮后的陈树湘故居、杨立三故居以及缪伯英故居已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蒋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