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督查安乡县国庆安保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杨文 编辑:文建美 2019-09-30 11: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 杨文)近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先后来到高速出入口、城关加油站、兰乔圣菲建筑工地、子龙车站、华洲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对安乡县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李长春、周凯、胡岚、罗立杰等参加检查。

检查相关台账。

现场察看。

张阳一行首先对高速出入口交警治超执勤、城关加油站散装汽油管理和灭火器等安全设施的配备与使用、兰乔圣菲建筑工地防护网设置、子龙车站“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职责落实,以及华洲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指出了消防器材老旧、防护网扣环安装不到位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国庆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强调。

张阳指出,交管部门要认识到公路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严格规范执法,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油站、建筑工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隐患排查,注重灭火器生产日期、防护网扣环、钢架螺钉等安全细节的日常检查;车站要加大对站外上客、疲劳驾驶等违规操作的处罚力度,牢记“便民的前提是安全”这一基本原则,切实保障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加气站要增加对老化设备的检修频率,聘请权威机构对新、旧设备进行专业检测,坚决做到对安全隐患的“零容忍”,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国庆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杨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