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士纪念日丨武冈社会各界收看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建峰 编辑:陈纲 2019-09-30 12: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市荆竹铺镇的党员干部群众在收看电视直播。

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荷塘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在收看电视直播。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武冈市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聚集在电视机前,收看现场直播。

武冈市荆竹铺镇的党员干部群众在观看电视直播的过程中表示,烈士是一个民族不屈的脊梁,也是民族精神的载体,英烈们用生命谱写出的英雄赞歌,必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荷塘村的党员干部群众认为,弘扬烈士精神,对于培养公民的爱国主义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影响。

在武冈的大街小巷,广大市民群众在观看现场直播后感叹道,我们的先辈为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革命目标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不怕艰难困苦、不畏流血牺牲。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先烈!


来源:红网

作者:罗建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