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李覃梁 2019-09-30 11: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9月29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幸福路小学、联合派出所、万达广场、中心汽车站等重要场所,实地调研指导国庆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武警战士和安保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相关区领导和区直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确保国庆安保万无一失,大家有没有信心?”“有!”在联合派出所,公安民警队列整齐、精神焕发。周法清与警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国庆假期值守工作安排情况。他称赞联合派出所是蒸湘公安的先锋队,是一支特别能打仗、特别能吃苦的队伍,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抓好抓实各项安保工作,为广大居民欢度国庆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在中心汽车站,周法清首先来到站前广场,与执行巡逻任务的公安民警和武警战士们亲切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周法清边走边看,认真检查客运经营秩序和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办公,调度解决摩托车违规拉客问题。他表示,中心汽车站作为全市重要交通枢纽,旅客集中、人流量大,是全区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督导检查和重点防控,特别是要加强对各类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严格落实安检等制度,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有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坚持联合执法、综合管理,加大值班巡逻力度,确保车站及周边区域安全有序。

当天,周法清一行还走访了衡西农贸市场、常胜西路沿街门店等地,调研市容市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